Kiss Me Good-Bye -featured in FINAL FANTASY XII- - 崎元仁

小时候的回忆,最终幻想12主题曲。

Adward_R:

我的第一个MP3播放器里的第一首歌,「Kiss Me Good-Bye」。大概我真的出于种种原因还没有写过这首歌吧,不知道是不是算是幸运——毕竟现在可以让更多人听到了罢。艺人标签是崎元仁,实为编曲者,而演唱者便是我一直半熟悉着的Angela Aki,安芸圣世美,日美混血;不知道这歌与Final Fantasy又有何关系,反正我是发现自己一直都搞混。Aki红得挺晚,是长相有些特点但是算不上很好看,封面上的表情又永远是不懂得撩拨人的恬淡模样,嗓音却算是相当有厚度的不怎么特别的那一款女歌手。不过如此。可能还要归缘分还是什么吧,十几年前的一个夜晚,某个电台让我恰好记下了它的歌名,从此与音乐浅浅牵手走过了这么些瞬息的日子。是令人安心的歌曲,尤其喜欢英文版稍显笨拙的咬字。

评论
热度(51)
© Mr-7L/Powered by LOFTER